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2022
12/07
07:4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6日上午,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宁化县各级各部门组织收听收看追悼大会,大家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


上午10时,追悼大会开始,全县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鸣笛,防空警报鸣响,各级各部门降半旗志哀。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县委书记王胜文,县长吴茂生,县领导廖祥初、张运华、郑德炜等凝神肃立,深切哀悼。



宁化各级各部门同步组织收听收看追悼大会,大家一致表示,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大家奋勇前进,要化悲痛为力量,团结一心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林业局                                                          人社局


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情报中队中队长廖瑾琪:“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作为新时代的公安民警,我将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勇于向各类违法犯罪分子亮剑,不断提高打击各类新型违法犯罪案件的能力,坚决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办负责人肖璇:“我将化悲痛为力量,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全身心的投入到宁化交通运输工作中去,勇当宁化经济发展的开路先锋。”


县教育局政教股股长梁小勇:“今天我们怀着无限的敬重和敬仰之情,深切缅怀送别江泽民同志,心情无比沉重。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正创新、培根铸魂,教育学生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为山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实验小学                                                       宁师附小


国家税务总局宁化县税务局社保和非税收入股负责人何亮:“作为税务工作人员,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涉税服务,为宁化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宁化县各乡镇组织收听收看追悼大会,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泉上镇                                                               淮土镇


翠江镇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陈慧林:“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一定要团结一心,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勇于开拓进取、敢于打破常规、善于创新方法,立足基层工作,挖掘更多乡村发展故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城郊镇项目办干部伍华金:“观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我心情沉痛,听了他为党为国奋斗的一生,我深有感悟,我将化悲痛为力量,传承他干事创业的优良作风,在我镇招商引资、上规上限等工作中积极发力贡献。”


城郊镇


石壁镇文化站站长张河斌:“我们要化悲痛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石壁镇


安乐镇青年干部付慧光:“江泽民同志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他的逝世让我们深感悲痛。我将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着力奋发,勇毅前行。”


本台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报道】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