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武警中队、曹坊镇

2022
12/07
07:4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武警中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讲解和深入阐述。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苦练军事技能、提升打赢本领,把能打仗打胜仗的坚定信念铭记在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投身练兵备战,完成好每一项任务,把对党的无限忠诚转化为维护驻地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通讯员 王远芳 张艳艳】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