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聚焦“三提三效” 聚力真抓实干|宁化:推动消费潜力释放

2022
12/06
07:4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宁化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谋划、持续发展,各项事业综合发力,推动消费潜力释放。



今年来,宁化县聚焦潜力企业,精准施策扶持,培育新上限商贸企业16家。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链接全市红色教育培训资源,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活动;认真筹备做好石壁客家祭祖、“红色运动会”“长征沿线红色旅游城市联盟第四届年会”等系列活动,积极对接嘉定区组织好2022“春雨工程”文化志愿服务走进闽中活动,发挥活动刺激作用,推动消费潜力释放,拉动消费回升。



前三季度,全县实现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0.65亿元,同比增长5.8%,增速较上半年提升1.3个百分点,高于全市水平1个百分点,其中批、零、住、餐业销售额(营业额)增速分别较全市水平高出16.7、0.8、4.4、1.8个百分点,特别是新增入库餐饮业11家,拉动餐饮业营业额增速4.5个百分点,餐饮业增速在全市排名较上半年提升5个位次、居全市第5位。


本台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报道】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