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
07/31
07:3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客家会堂举行。



王胜文、吴茂生、张葆蔚、朱建平、胡为民、刘小帆、杜宝山、张清祥、周凤丽、郭卓、张祖禄、刘小明、池昌江等28位同志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269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实到会代表265名,实际到会代表超过了应到会代表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大会选举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选举以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32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21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候补委员6名和宁化县出席中国共产党三明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29名。


当选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的同志是(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王克延     王胜文     朱建平      刘小明     闫明伟     池昌江     汤有芬

杜宝山     李恭清     杨家海      吴茂生     张运华     张启城     张祖禄

张清东     张清祥     张葆蔚      张嫦珠(女) 陈明朗     林腾龙     周子发

周凤丽(女) 胡为民     饶   浩      郭    卓     黄荣明     曹益明     曾念溪

雷 伟(畲)    廖祥初     廖德华(女)  潘良珍


当选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的同志是(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江伟健     汤伟榕     连剑飞     邹传鑫      张   青     张永能     张启森

张海军     张彩华     陈   健      陈根华(女) 胡为民     胡祖平     修俊杰

黄兆锋     黄泽飞     黄新婷(女) 梅世利     赖林才     赖贤斌     廖晓东


当选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候补委员的同志是(按得赞成票多少为序):

兰鹏(畲)  朱建华     刘琴梅(女)  张凌鸿     黄子奎     曾庆河


当选宁化县出席中国共产党三明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同志是(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王克华     王胜文     朱建平     刘义忠     刘振杰     孙福安     孙翠玲(女)

巫朝海     吴玉凤(女) 吴茂生     吴显财     吴满玲(女) 邱北苓(女) 余红胜

张仁凤     张运勤     张秋香(女) 张银珠(女) 张章华     范银英(女) 周凤丽(女)

周登华     胡为民     钟振权(畲) 黄榕慧(女) 曾志晖     温享平     赖国强

雷海明(畲)  


记者 王竟宇 肖松 余链 张煌鹏 赖全平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肖松 余链 张煌鹏 赖全平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