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
07/31
07:3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会议应到纪委委员21名,实到会委员21名,符合规定人数。 


受中共宁化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胡为民主持了宁化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胡为民、张永能、张海军、江伟健、黄新婷、连剑飞、汤伟榕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胡为民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永能、张海军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胡为民在会议结束时作了讲话。胡为民强调,一要把忠诚的标杆立起来,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固树立纪检监察工作为经济建设中心和全县工作大局服务的思想,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全县发展工作大局中思考和谋划,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二要把实干的精神提起来,勇担使命敢作为。要在正风反腐上展现新作为,在标本兼治上迈出新步伐,在固本培元上取得新进展,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三要把自律的威信建起来,廉洁奉公不谋私。要带头坚定信念,带头学思践悟,带头遵规守纪,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其他各方面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 


记者 赖全平 叶炉 肖松 余链 洪坤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叶炉 肖松 余链 洪坤泽】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