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
07/31
07:3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王胜文、吴茂生、张葆蔚、朱建平、胡为民、刘小帆、杜宝山、张清祥、周凤丽、郭卓、张祖禄、刘小明、池昌江等28位同志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269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实到会代表265名,实际到会代表超过了应到会代表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王胜文作了讲话。他说,这次党代会自开幕以来,在市委的亲切关怀并派员直接指导下,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记者 王竟宇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张煌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