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聚焦党代会】宁化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主席团第二、三次会议

2021
07/30
08:1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宁化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7月29日下午,宁化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王胜文主持,大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各代表团团长分别汇报了各代表团对县委和县纪委两个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草案)讨论情况;会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会议对新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人事安排以及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作了说明。会议讨论通过了新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通过了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县委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会议还布置了推选监票人工作。


宁化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7月29日晚,宁化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王胜文主持,大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情况的汇报;会议通过了新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以及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会议听取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县委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会议提出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确定了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记者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