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灵活就业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补贴申领公告

2021
07/29
16:23

政策依据: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就业困难人员、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补助有关工作的通知》(明人社办〔2021〕30号)。

 

补助对象:

灵活就业后在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办理就业登记的就业困难人员、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

 

补助标准:

按每人每年不高于100元的标准,对其实际购买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给予最长三年的补助。高校毕业生以毕业证书记载的毕业时间为准,首次申领在规定的年限内的,第二年、第三年可按规定继续申领补助。

 

申领方式:

关注“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点击“就业服务-补贴专区-意外伤害险补贴”实现网上申领。

 

咨询电话:

宁化县劳动就业中心:0598-6824462、6822759。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