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战疫情】武汉目前采用三种方法排查收治发热病人

2020
02/11
14:05
央视健康

  2月5日,湖北省召开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有记者问,目前武汉仍有较大数量发热病人没有得到集中的隔离收治,接下来具体准备怎么做。针对这一问题,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胡立山进行了回应。目前有三个措施:

  第一,发动社区的干部,按照社区为单元,通过网格员与社区干部一起来进行排查。

  第二,发现发热患者后,通过社区卫生中心来接诊,引导发热患者首先到社区卫生中心去看,然后登记在册,建立起联系以及开展帮扶工作。

  第三,到发热门诊,有了肺炎炎症的,送到区里集中隔离中心,如果确诊了和疑似的送到指定医院,送不到指定医院,送到指定疑似隔离中心去隔离。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