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战“疫”一线党旗红

2020
02/10
07:0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方田乡:


“希望各位党员主动报名参与我村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报名的可报到党员e家群回复......”2月6日上午,宁化县方田乡村头村党员e家微信群中一条特殊的“招募”信息,引起党员干部广泛关注。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防止疫情扩散,方田乡下达对村庄辖区实行村庄封闭式管理的通知,严控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出。


接到通知后,方田乡村头村迅速在党员e家微信发动党员参与。不一会儿,“本人自愿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信息在村头村党员微信群里刷屏,党员纷纷报名接龙,有年逾70岁的老党员,也有年轻的新党员。


连日来,党员们放弃休息时间,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有的手持小喇叭到处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有的走街串巷驱散聚集人群,有的到村里各个卡点进行轮岗值守。


在方田乡,像村头村这样自愿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党员还有很多,他们不顾风险,冲锋在前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保护村民生命安全。(陈 岚 谢玉莲)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网综合】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