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挑灯夜战,宁化淮土镇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2020
02/10
07:00
宁化县淮土镇



2月5日晚,宁化县淮土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再次对110名外省返乡未退出观察期人员进行入户核查,确保信息无误、不漏一人,并同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包村干部黄宣富带着宣传资料和排查登记表,来到外省返乡人员家中。“家里生活用品还够吗,身体状况怎么样,要注意戴好口罩,不出门、多洗手、多通风。”每到一户,黄宣富一一询问外省返乡人员身体情况,并做好纪录工作。


为保障集镇人员密集地带的公共卫生安全,淮土镇驾驶员薛飞夜间开着洒水车喷洒消毒液,在集镇开展全覆盖消杀工作。薛飞说:“看到大家取消休息,都很辛苦,作为一名驾驶员,也希望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淮土镇全体干部职工保持连续作战的状态,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干部职工的宣传下,辖区群众的思想观念得到了很大改变,出门的人少了,主动呆在家里的人多了。“干部们都在为大家的身体健康奔波努力,我一定会主动居家观察,不与外人接触,全力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罗坑村外省返乡村民李某说。(张杰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杰麟】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