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严把社区关口,牢筑疫情防控“门禁”

2020
02/11
07:4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10日,在宁化县城区北山社区的翠华小区大门口,社区工作人员正在查看进出人员的小区业主通行证,同时进行体温测量并记录在册。


翠华小区作为开放式小区,四通八达,对进入小区的人员很难管控。对此,北山社区立即组织社区志愿者通过拉警戒线、设置简易门禁等方式将小区全部封闭起来,只留了一个出入口,并制作了居民出入通行证。同时,每天早晚两次对电梯、楼道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全天候在小区内巡逻,宣传疫情预防知识,做到科学防控。“关系到每一个人的健康安全问题,这种措施是非常得力,非常到位的。”居民张起坤说。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王竟宇 林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