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永建村第一书记陈何杰忙碌的一天

2020
02/10
07:1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宁化县河龙乡的党员干部奋战在防疫阻击战的一线,用责任扛起防疫护村的重任,用行动筑牢支部的战斗堡垒。省市场监管局派驻永建村的第一书记陈何杰就是其中的代表,他的一天是这样过的。


2月7日7时,住在永建村村部的陈何杰起床洗漱,简单吃过早饭后,查看当前的疫情新闻,掌握最新情况。


 8时,陈何杰召集村两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贯彻乡政府防疫工作精神,安排部署本村防疫工作。他再三强调要劝导村民不要外出,并将自费购买的口罩分发给村干部,要求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


8时30分,陈何杰驾驶自己“改装”的私家车进村宣传。为提高宣传效果,他借用了护林专用的宣传喇叭安装在车顶,并贴上大字标语,开车绕着村子缓缓行驶,循环播放用方言录制的防疫宣传材料,让村民听得更清楚、更明白。


12时,陈何杰返回永建村村部,向值班村干部了解情况,反复叮嘱他们要做好全村巡查,对全村重点区域进行消毒。


12时30分,陈何杰在村部宿舍吃午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赖全平 俞慧】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