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宁化县总工会 关于2020年“宁化工匠”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1
01/18
15:33

根据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宁化县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宁化工匠”评选活动的通知》(宁人社[2020]102号)文件精神,各单位积极开展“宁化工匠”申报推荐,经县人社局会同县总工会组织相关单位评选,研究确定黄光能等10位同志(详见附件)为2020年“宁化工匠”,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月18日—1月24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可通过公示电话或来信来访进行反映。电话:6823905(县人社局办公室)、6823470(县总工会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希望每位“宁化工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继续锤炼技艺、守正创新,更好发挥带头引领作用。

 

附件:2020年“宁化工匠”名单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宁化县总工会

                                  2021年1月18日

附件:

2020年“宁化工匠”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姓名

性别

推荐申报单位

1

黄光能

三明市光能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2

赖明生

福建省奔鹿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3

张强华

三明福特科光电有限公司

4

曾扬龙

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

5

童衍龙

宁化行洛坑钨矿有限公司

6

张清华

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

7

陈守木

三明市烟草公司宁化分公司

8

凌天文

宁化县移动公司

9

袁家泳

福建省华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0

刘义忠

福建长宁纺织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