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来宁调研慰问

2021
01/16
12: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14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严效东带队来宁化调研慰问,副县长兰其锋陪同。


在河龙乡永建村,严效东一行看望了省局驻村干部陈何杰,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工作情况,在陈何杰的带领下调研了林下养鸡等产业项目的发展状况,并慰问了永建村困难群众代表,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在方田乡方田村,严效东与省局驻村干部陈锦亲切交流,在陈锦的陪同下调研了方田村养老服务中心、扶贫脐橙种植园等项目,慰问了方田村困难群众代表。随后,严效东一行在方田村村部举行了交流会,交流中,严效东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新的一年,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真正把帮扶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里,进一步推进农村基础设施的改善和提升。(记者 洪坤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