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汪志红任中共宁化县委书记

2020
08/06
07:4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5日,宁化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宝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建地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明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宁化县委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决定。



省委、市委决定:汪志红同志任中共宁化县委委员、常委、书记,余建地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宁化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同时,市委研究决定,余建地同志不再担任宁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人大常委会主任的免职,还需履行相关法律程序。



刘宝怀指出,这次人事调整,是省委、市委根据工作需要,经过反复沟通酝酿和审慎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宁化县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宁化的工作,介绍了新任领导干部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宁化干部队伍建设和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刘宝怀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要把抓经济、抓项目作为应对疫情、化危为机的重要抓手,作为全县干部担当作为的核心内容,持之以恒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暨“项目大比拼”。要认真履行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用党的科学理论铸魂,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三明建设作出宁化应有贡献。



余建地在讲话时动情地说,从2014年8月到宁化工作,近6年来,与大家一起拼搏,有付出、有收获,对宁化、对宁化人民有了深厚的感情。他用三句话表达自己此时的心情,一是万分感谢,感谢组织给他结缘宁化这块红土地的机会,感谢历届县委、县政府及县几套班子的领导为宁化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感谢广大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和各级干部、广大群众对他工作的理解、支持与帮助。二是十分抱歉,他工作上难免存在不足与失误,对同志们工作要求的多,关心的少,希望大家多理解、包容。三是衷心祝愿,祝愿宁化的各项事业在以汪志红为班长的率领下,蒸蒸日上,祝愿同志们在建设新宁化的新征程路上,干劲更充足,成绩更显著,生活更美满,祝愿宁化的明天红旗风展,宁化如画。



汪志红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将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书写好建设宁化的时代答卷,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汪志红强调,作为一班之长,将带头淬炼党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带头担当作为,做发展的开路人。全力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暨“项目大比拼”,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带头践行宗旨,做群众的贴心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政策向民生聚集,财力向民生倾斜,服务向民生覆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带头廉洁自律,做班子的带头人。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监督,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始终维护宁化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



姚文辉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的决定,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坚决加倍努力工作,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与班子成员一道,齐心协力把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只争朝夕,攻坚克难,全方位推动宁化高质量发展超越。



县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担任过县处级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华侨农场场长;县直和中央、省、市属驻宁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范日樑 王竟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范日樑 王竟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