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
01/18
08:3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16日,县委书记汪志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我县冬春季和“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提升认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关注疫情走势和变化,全力以赴堵漏洞、补短板、固根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以更强担当压实责任。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落实社会、企业、事业单位“五有一网格”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以更实举措巩固成果。要突出重点,破除难点,紧盯节点,坚持“人”“物”同防,加强重点人群和公共场所管控,统筹做好境外、省外入宁冷链食品的集中监管、检测、消毒等工作,全面落实核酸检测,稳妥有序推进重点人群疫苗接种,最大限度减少非必要人员流动和聚集,确保节日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记者 林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