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12345平台:开启便民服务新模式

2019
11/26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5日,市民通过宁化12345平台反映:佳源超市门口有块下水井盖破裂,又没有警示标志,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宁化12345平台转达诉求件后,县城管局工作人员随即前往现场查看,发现该井盖属翠江豪园物业公司,便迅速联系该物业公司,破损井盖次日便更换完毕,深得市民好评。


 “e三明”运行以来,宁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着力打造政民互动高频化、诉求处置高效化、便民服务优质化的新模式,全力推进12345便民服务平台建设,切实解决和疏通群众诉求难点、堵点问题。截至11月24日,宁化县12345平台共受理诉求件1965件,其中按时办结1927件,正在办理38件,查阅率、回复率、办结率均为100%,群众评价满意率99.13%,各项指标均居全市前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黄庆斌】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