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产业突破年】预计5月完工!宁化南山观景平台建设中...

2021
05/11
09:2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南山观景平台建设项目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转移安装钢柱墩,进行栈道孔桩作业施工。



南山观景平台项目总投资约4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南山栈道施工等,已完成设计、施工图纸等前期工作,目前正紧锣密鼓进行栈道孔桩作业施工,预计5月中下旬完成南山观景平台施工。


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施工单位严格落实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建立日报表制度,每日汇报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完工。



据了解,南山观景平台建设项目是县社会事业与文旅攻坚组“南岭清秋”森林康养建设项目中的配套项目,项目结合上坪村的自然风光,精心打造“南岭清秋·花漾上坪”品牌,讲好“中国绿都·最氧三明”故事,加快推进绿色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同时结合宁化作为中央苏区核心地之一的红色资源,开发以长征精神为主题的红色文旅项目,延续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宁化又一网红打卡点。


记者 张煌鹏 通讯员 巫建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通讯员 巫建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