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黄平:咱是村干部,更是老党员

2015
05/30
07:01
曹坊镇政府

 

 

 

    5月27日,宁化县曹坊镇官地村,烟农黄平正从自家的农用车上卸下刚采摘回来的还湿漉漉的烟叶准备烘烤。这是他今年的第一烤烟叶,本来和其他烟农一样,第一烤应该是在5月19日左右采摘的,正是“5.19”强降雨和洪灾打乱了他所有的计划。
 

    黄平,今年58岁,除了是烟农他还有另外一重身份,就是现任官地村副支书,1978年入党,当村干部有12年了。
 

    19日凌晨3时,他和其他村干部一样紧急赶去村部集中,随后就开始了一天的灾情摸排和险情防控。


    傍晚,当他深一脚浅一脚地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时,他简直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2013年才装修的四层楼房竟然被后山的塌方洞穿,后墙倒在了厅中央,山土也冲积到了厅里,偏房里面的谷仓也被埋压,粮食和其它生活物资损失殆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