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调研“双创”孵化基地企业生产

2020
10/26
08:3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5日,宁化县委书记汪志红走进县华侨经济开发区“双创”孵化基地,开展小微企业实地走访调研,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恭清,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张运华参加调研。



汪志红先后前往三明众邦电器有限公司、宁化金德利家居有限公司、邻得膜(福建)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三明隆纺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或建设现场,通过“听、看、查、访”等方式,具体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建设进程,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



汪志红强调,小微企业是宁化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繁荣经济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园区要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加快实施“筑巢引凤”工程,争取吸引更多孵化周期快、成长性好的小微企业入驻;要细化服务内容,充分考虑员工子女照顾等情况,让企业员工安心上班;要定期组织交流座谈会,加强园区企业内部沟通,畅通园区企业内部资源循环,充分激发园区企业内在活力。(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刘长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通讯员 刘长安】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