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稳岗就业 助力脱贫

2020
10/20
07:2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5日,宁化县人社局在万星广场举办2020年“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暨政策宣传活动, 通过稳岗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24家企业参加,提供了各类适合贫困劳动力的就业岗位400多个。当天,共有600多人参加了专场招聘和政策宣传活动,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9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32人。招聘会现场还设有就业扶贫政策咨询服务台,帮助各类用人单位、贫困劳动力等群众知晓政策和运用政策。



此外,县人社局还在扶贫行动日前后开展入户走访活动,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让贫困劳动力“足不出户”就能获得就业岗位信息,了解政策。(记者 雷露微 王竟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王竟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