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百日攻坚大会战】宁化城区元仲路(二期)道路工程即将完工

2020
10/20
07:33
宁化县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10月19日,在宁化县城区元仲路(二期)道路工程项目点上,工人们正在进行碎石垫层的铺设。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路基工程和全线雨、污管道安装,预计今年11月底完工并实现通车。


元仲路(二期)道路工程项目位于宁化东扩新区(边贸东路南侧、消防大队西侧),道路全长约490米,宽30米,工程造价约600万元,已完成投资约400余万元,道路采用城市次干路标准设计,路面结构类型为高等级水泥混凝土路面。



全县“百日攻坚大会战”动员会后,县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在“百日攻坚大会战”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推行“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工作机制,对目标责任进行细化,倒排序时,紧盯项目建设。组织召开工地例会,对施工单位及监理进行技术及时间节点的交底,要求施工单位按攻坚目标加快项目建设。


该道路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区路网结构,改善宁化县公安消防大队交通出行条件,提高对外通达能力。(通讯员 曾雪华 孙伟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曾雪华 孙伟斌】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