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乡村振兴】石壁镇第二届商贸旅游节圆满落幕,快来围观!

2020
10/26
08:1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5日,第二届石壁镇商贸旅游节在大路村隆重开幕。活动现场气氛融洽,人头攒动、摊贩云集,挤满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人。



活动开始,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一亮相。《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渔家姑娘在海边》《为了谁》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瞬间就把现场气氛点燃。越剧《西湖山水,还依旧》《旗袍秀》等节目不断从听觉和视觉上冲击着现场观众,他们聚精会神、目不转睛,不时叫好,整个活动现场充斥着欢声笑语。



在农特产品展销区,客家莲子,宁化薏米,湿子花生,客家粉皮、酒酿等产品一字排开,吸引了众多市民纷纷比较、咨询、选购。品尝客家美食环节,众多独具当地特色的物产小吃,如客家酒酿、擂茶、湿子花生等纷纷亮相,不仅品种丰富多样,而且味美色美,令人垂涎三尺,深受大众喜爱。



活动还设有趣味寻宝、打糍粑、平安综治有奖问答等内容,不仅展示了各类石壁本地民俗文化,还通过互动的方式,调动市民游客参与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热情。(记者 范日樑 王竟宇 通讯员 吴仕权)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王竟宇 通讯员 吴仕权】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