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残联盲协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宁开展公益走基层活动

2024
03/29
07:2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26日至27日,三明市盲协联合各县(市、区)盲协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骨干到宁化开展公益走基层盲人健康行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这支由有视力障碍的按摩师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为居民开展了义诊按摩服务,不仅对居民咨询的保健问题一一给予解答,还对前来义诊的居民开展免费推拿服务,向居民们普及健康养生知识,为居民缓解病痛,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志愿服务队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当地视障人士,为他们送上祝福与关心。队员们还前往宁化县长征精神教育基地和长征学院实地感悟长征精神。


“作为盲人,我们过去没敢去想有机会去服务社会,在党和政府关心帮助下,各级残联的支持下,我们学习会了一技之长,能够有机会走出社会,融入社会,为大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开心,这次来宁化长征学习进一步感受长征精神,让我们得到了更好的学习和提升。”服务队队长江华说。


据悉,市残联盲协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2年,由视力障碍的按摩技师志愿者组成,多年来,始终坚持用一己之力、一技之长感恩、服务、回馈社会。如今,这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三明市下辖12个县(市、区)都成立了小分队,队员人数达150余人。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