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开展教育工作调研

2024
03/27
07:3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26日,县委书记王胜文先后深入宁化县第四中学、县滨江实验中学、翠城实验中学和三明工贸学校,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和办学条件,详细了解学校生源数量、班额数量、师资配备及基础设施建设、改扩建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



王胜文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教改“四轮驱动”,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要促进教育均衡,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推进初高中教育资源布局调整和扩容工作,促进县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要注重教育质量。只有牢牢抓住教育质量,才能紧紧牵住教育发展的“牛鼻子”,要努力破解农村教育提质增效之困,缩小城乡质量差距,不断提高县域教育质量水平。


要加快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在建校区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提高全县初高中学位供给保障能力,满足人民群众教育需求。


记者 刘博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博文】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