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桃花盛开 绽出一年好“丰”景

2024
03/29
07:2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天气转暖,春意盎然,桃花到了盛开期,城郊镇连屋村桃园又热闹了起来,每天都有附近的市民来这里赏花拍照。



近日,走进城郊镇连屋村,放眼望去200余亩桃园桃花盛开,红粉相间的娇艳桃花竞相绽放,散发着芳香,游客在花海中穿行,拿起手机定格下美丽景色。



“连屋这边的桃花一大片一大片的开得非常茂盛,距离城区近,交通便利。”游客孙灵丽表示每年都会和朋友来这边拍照打卡。



连屋村距宁化县城约3公里,每年盛开的桃花吸引众多市民前往赏花。近年来,城郊镇积极探索文化旅游产业与生态农业融合发展创新路径,依托连屋村连片种植优质桃园为载体,着力打造乡村生态旅游示范区,形成了三月赏桃花,五月品桃子的乡村生态文化旅游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 夏淑珍 通讯员 邱富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夏淑珍 通讯员 邱富源】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