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用光影留住家乡美

2015
07/08
07:45
三明日报

 今年正月初七,邹钰琴(右)在石壁镇陈塘村拍闹春田活动。

 

    ●本报宁化记者站 张丽勍


    宁化乡村,一年四季,总有些特殊的节日,或大年大节,或本村的村社村神诞辰,这些活动中,总能看到邹钰琴追光逐影的身影。
 

  邹钰琴今年40岁,在福州工作。受邻居照相馆的影响,她打小就对照相艺术非常好奇。2000年,结婚第二年,有了儿子,为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邹钰琴花了2000多元买下人生第一台相机,sony数码卡片机。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拍孩子,拍风景,拍着拍着就根本停不下来。为了拍出好照片,她参加了摄影培训班,常常和摄影界的朋友一起外拍,交流经验,实践中学到了很多摄影知识。


  2010年,她买了第一部单反相机——佳能550D。工作之余,她就背起相机拍摄,几乎跑遍了福州的背街小巷。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