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翠城救命船

2015
05/22
07:22
宁化县公安局

 

    “快看,那里有几个人的人头快被淹没了,赶紧去救人”宁化县公安局翠江派出所所长徐恩辉大声喊道。


    5月19日,宁化县受连夜暴雨的影响,翠江河水已淹没县城1米,在宁化县农贸市场低洼地带水深达2米,正在城中沿线巡查险情的徐所长巡查至农贸市场附近发现了有几名群众被围困在洪水之中 ,洪水已经淹没了群众的喉咙,为了逃离洪水的围困身处危急的群众拼命的往高处爬,危险随时都有可能发生。


    “赶紧通知,武警消防官兵派冲锋舟来,水太深,我们进不去救援。”徐所长用电话跟指挥中心说道,此时危急的群众更着急了,试图攀爬不牢固的墙体,“你们不要慌,在原地呆住,我们的救援船马上就到了。”徐所长对危急的群众喊道,约过了10分钟冲锋舟抵达了现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