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黄小花:薄利多销做强小吃业

2015
01/23
07:46
宁化县新闻中心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开店做生意,谁不想财源滚滚、腰缠万贯?由于地段、自身经营等原因,很多店家的经营现状往往不尽如人意,甚至不得不关门大吉。宁化县中环东路“小花客家小吃店”, 营业面积35平方米,是一家很不起眼的夫妻店,却把惯常的小吃生意做得红红火火。


    黄小花,34岁,宁化县水茜乡江家口人,曾外出打工多年,过着居无定所的漂泊生活,根本无暇顾及家中的老人和孩子。2013年4月,在宁化总工会和小吃办的帮扶下,经过多次实地考查,她毅然返乡开店创业,取名“小花客家小吃店”,以水煎包、勺子粉、松丸子、伴面、烧麦、兜汤为主,兼营小炒和盒饭,日营业额2000元以上。


    “虽不在繁华地段,但附近建筑工地多,又临近学校,流动人口多、工作节奏快,价廉物美的小吃正好能满足他们的需求。”黄小花坦承,干净整洁的环境、美味快捷的小吃,为她赢得了大量回头客,其中不乏附近的学生,水煎包一元3个,现煎现卖,常常供不应求。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