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用故乡和世界对话

2014
12/15
08:08
三明日报

孔德林(资料图)

 

    ●本报宁化记者站 俞祥波 文/图


  11月8日至12月29日,一场叫“语焉不详处”的个人画展在厦门举行。其作品,用纪录片导演鬼叔中的描述,是“诸相重叠,客尘纷纷,恍若隔世,气息诡秘,如梦如幻之境”,“肯定吓唬了我们!”个展引来《中国日报》等媒体和不少艺术爱好者的关注。主办画展的画家,叫孔德林,宁化县人,这是他举办和参加的第12个主要画展。
 

  怀揣画家梦、艺术梦,骨子里头排斥平庸生活和平庸人生。孔德林从披着长发的叛逆少年,长成漂泊四方的职业画家;按捺不住出人头地的热情,去北京闯荡,去检阅自己的成色;在上海顿悟,几年间涤荡了心头的浮躁;返回福建,他开始在画布上用故乡与世界对话。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