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城市管理专项整治全面铺开 肖长根提四点要求

2013
03/30
07:58
宁化县新闻中心

    3月29日,宁化城市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会议部署了城市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将重点整治占道经营、车辆停放、环境卫生、施工工地、户外广告、废品收购、车辆服务、城区河道、校园周边、买卖柴片10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县委书记肖长根,县长杨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福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秀沐及县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肖长根指出,城市是一张名片,体现了一个地方的文明程度和形象,反映的是一个地方的投资环境。近年来,宁化城市建设加快推进,城市规模快速扩大,随之带来的问题也日益突出。目前,城市市容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主要表现在环境脏、秩序乱、容貌差等三个方面。城市管理上有宣传教育不到位,思想认识不到位,设施配套不到位,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