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上海地铁将试点进站测温 后续进一步推广

2020
02/03
09:38
央视网

  新华社上海2月2日电(杨恺、仇逸)记者从2日下午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海地铁将于3日起对进站乘客进行测温,先期在9座车站开展试点。

  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邵伟中介绍,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此前已实施了包括消毒、隔离疑似患病乘客以及轨道交通保洁等措施。从3日起,地铁方面将先期在轨道交通的9座车站开展乘客测温工作。这9座车站主要是和交通枢纽相关联的几大车站,包括1号线上海火车站站、上海南站站;2号线浦东国际机场站;3号线上海火车站站、上海南站站;10号线虹桥火车站站、虹桥2号航站楼站、虹桥1号航站楼站;磁浮线浦东国际机场站。

  据介绍,9座车站共有23个测温点,与现有安检点合并设置。每个测温点配置2台手持式体温监测仪。后续根据疫情发展和物资到位情况,将逐步在毗邻交通枢纽、医院以及特大型、大型车站开展测温工作。同时,后续还将逐步调整升级为“非配合式热成像”体温测试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