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安乐镇: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视频工作会

2020
02/03
07:44
宁化县安乐镇


2月2日,宁化县安乐镇创新工作手段和方法,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当前和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乐镇坚持少开会、开重点会,把时间和精力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因此,学习强国视频会议成为了安乐镇推动疫情防控的重要帮手。通过视频会议,安乐镇既能督查挂村领导、包村工作组、村主干在岗在位履职情况,又能及时了解各村推动成效及存在困难。这种不用面对面的开会形式有助于减少病毒传播,对目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有极大的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廖伟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