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招聘2022年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的通告

2022
06/10
20:02

为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号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招聘2022年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的通知》(宁人社〔2022〕43号)文件精神,我县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招聘单位、岗位和人数

2022年宁化县公开招聘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30个,具体招聘信息详见(附件1)《宁化县2022年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信息表》。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本职工作,遵纪守

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宁化县户籍人员;

4.2018年-2022年全日制大专及以上高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应届毕业生、脱贫家庭劳动力、城乡低保家庭、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等高校毕业生。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报名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2年6月20日-6月24日正常工作时间。

(二)报名地点

县劳动就业中心(万星广场行政服务中心五楼)。

(三)报名材料

1.《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户主及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1份;一寸近照2张。

2.填写《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报名表》(附件2)一式二份。

(四)注意事项

考生对报名表填写的信息和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提供材料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后果自负。

四、考试办法

采用面试形式,由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报名审核通过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以该岗位报名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1:1确定体检对象。

五、体检及公示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体检对象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统一体检(体检费用个人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合格后,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统一在“宁化在线”公告栏公示5个工作日。

因报考人员体检不合格、放弃或被取消聘用资格等原因造成招聘岗位空缺的,从其它岗位按面试成绩总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聘用合同

招聘结束后,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2年,合同期满后自主择业。

附件:1.宁化县2022年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信息表

2.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报名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

  • 宁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2021年度工程技术系列土建专业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宁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2021年度工程技术系列土建专…

    14732022-04-22
  • 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关于邀请涉审中介服务机构入驻政务大厅的公告

    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关于邀请涉审中介服务机构入驻政务大厅的公告

    19242022-04-07
  • 宁化县总医院医技检查预约系统询价文件

    宁化县总医院医技检查预约系统询价文件

    9072022-04-07
  • 致全县返乡青年的一封信

    致全县返乡青年的一封信

    15372022-01-31
  • 安全用电温馨提醒

    安全用电温馨提醒

    14082022-01-25
  • 十四届宁化县委第一轮第二批巡察启动

    十四届宁化县委第一轮第二批巡察启动

    1922202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