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致全县返乡青年的一封信

2022
01/31
12:52

亲爱的返乡青年朋友们:

岁序更替,华章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欢迎您回家过年!

过去的2021年,您带着家人的期盼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远离家乡,奔赴四方,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了贡献。时间不语,却见证了所有,这一年,您辛苦了!家乡为您骄傲,为您点赞,向您致敬!

就业不必去远方,宁化就是好地方!

当今宁化,关心重视人才氛围浓厚,认真贯彻落实《推进三明市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留明就业十条措施》,加大保障力度“引才”,支持重点企业“育才”,鼓励重点企业“留才”,提升服务水平“安才”。还有《宁化县“葛藤人才行动”实施方案》等强有力的政策措施,为您创业就业提供最好保障。

当今宁化,经济发展势头良好,纵八线、莆炎高速和浦梅、兴泉铁路宁化段建成通车;全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长8.6%,出台促进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鸡公岽风电、宁兴建材、日昌升机制砂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竣工投产;“一区多园”加快建设,新建标准厂房15万平方米,园区开发面积拓展至4.06平方公里,入驻企业达82家,城南化工工业集中区通过省级化工园区认定,城南工业园连续两次获评省级“双创”孵化基地,为您创业就业提供优质平台。

当今宁化,商贸流通、生态旅游、电子商务、宁化客家小吃等产业快速发展,山海协作纵深推进,主动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与泉港等闽西南地区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招商引资成果丰硕,开展“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采取“乡贤+产业链”“资源+高新材料产业”等方式招商,成功签约落地项目452个,硅胶等一批产业新业态成功培育,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韧劲强、后劲足,为您创业就业营造优质环境。

宁化的返乡青年朋友们,

其实您不用去远方,宁化会为您的创业就业保驾护航;

其实您不用去远方,宁化就有您创业就业的广阔舞台;

其实您不用去远方,宁化就是您成就梦想的最佳热土。

春节期间,宁化是您最温馨的家乡,

春节过后,家乡亟需您来建功立业。

在此,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我们真诚欢迎、热切期盼广大青年朋友返乡就业创业、推广技术、投资兴业,建功立业,造福桑梓!用您的青春、智慧和激情,积极投身于宁化打造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建设边贸重镇、红色故里、绿色田园、古韵客家的热潮中,奋力开创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宁化建设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山高路也远,信短情却长。最后,在这里衷心的祝福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事业兴旺、万事如意、平安幸福!


中共宁化县委

宁化县人民政府

2021年1月31日


附件:春风行动招聘岗位信息汇总

202201311251399968.xls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

  • 致全县返乡青年的一封信

    致全县返乡青年的一封信

    02022-01-31
  • 安全用电温馨提醒

    安全用电温馨提醒

    2102022-01-25
  • 十四届宁化县委第一轮第二批巡察启动

    十四届宁化县委第一轮第二批巡察启动

    6172022-01-04
  • 宁化县总医院工会委员会会员生日慰问品采购项目邀请公告

    宁化县总医院工会委员会会员生日慰问品采购项目邀请公告

    8612021-12-24
  • 宁化县河长制办公室 关于调整县级河长、流域河长、执行河长、责任单位的通知

    宁化县河长制办公室 关于调整县级河长、流域河长、执行河长、责任单位的通知

    11242021-09-15
  • 关于宁化公交线路调整的公告

    关于宁化公交线路调整的公告

    934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