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关于宁化公交线路调整的公告

2021
10/29
10:18

根据县委县政府为民服务便民出行精神,我司对城区公交线路(5、6路;7、8路)作出优化调整,优化调整线路于2021年11月1日起正式运行,具体运行线路及站点情况如下:

1、城区5、6路公交优化调整运行线路站点为:长征学院→融媒体中心→东山新苑→天悦→富贵世家→万星广场→公安局→法院→中裕酒店→天鹅酒店→下东门→金叶酒店→城郊卫生院→北街口→县政府→实验幼儿园→城市管理局→老干局→西门新村→薛家坊→新庙段→五坑口→中医院→客家宾馆→金山水郡→六中路口→香米拉酒店→中心农贸市场→电力公司→翠江明珠→公安局→万星广场→行政服务中心→富贵世家→天悦→东山新苑→融媒体中心→长征学院;首末班时间为6:50—20:03。

2、城区7、8路公交优化调整合并为一条公交线路(定为3路公交),从瓦庄至边贸城、东大路,避免市民乘车绕行不便,简化该线路后的运行线路站点为:瓦庄→苗圃→济村路口→城隍岭→城隍岭半坡→桂花园→西门加油站→新庙段→五坑口→中医院→客家宾馆→香米拉酒店→邮政→下东门→城东广场→东城雅苑→江下→富贵世家→天悦→东山新苑→客家国际大酒店→壹品尚城→马元亭路口→连屋路口→东山桥→老瓷厂→高堑村村部→高堑村→老化肥厂→妇幼医院→城东小学路口→农业局→修理厂→下东门→金叶大酒店→邮政→五家山坡底→客家宾馆→中医院→运明园→新庙段→西门加油站→桂花园→城隍岭半坡→城隍岭→济村路口→苗圃→瓦庄;首末班时间为6:46—19:56。

公交线路优化调整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也望市民尽快知晓优化调整及新增后的公交运行线路站点,以方便乘车出行!

 


 

 



                             宁化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9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

  • 关于宁化公交线路调整的公告

    关于宁化公交线路调整的公告

    02021-10-29
  • 宁化县应急管理局对宁化县地震预警信息服务采购询价公告

    宁化县应急管理局对宁化县地震预警信息服务采购询价公告

    1252021-10-18
  • 关于暂停办理三明市医保相关服务的公告

    关于暂停办理三明市医保相关服务的公告

    2352021-10-11
  • 关于宁化县第四届道德模范候选人的公示

    关于宁化县第四届道德模范候选人的公示

    8102021-07-23
  • 宁化红土地培训中心公开招聘企业工作人员方案

    宁化红土地培训中心公开招聘企业工作人员方案

    24032021-05-26
  • 应聘宁化县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的面试名单公示

    应聘宁化县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的面试名单公示

    1301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