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关于宁化县高三毕业班省质检暨高考模拟考试期间的温馨提示

2022
03/31
15:52

福建省高三质检考试于3月31日-4月2日举行。经研究,我县在宁化一中、宁化六中设考点全真模拟高考组考,为了让考生适应高考压力、熟悉高考流程,尽力考出好成绩,作温馨提示如下:

考试期间,除抢修、抢险外,夜间22时至次日6时及中午12时至下午2时不进行各类产生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在考试期间,在考点周围100米范围内的所有建筑工地,停止产生噪声污染的生产作业活动。

考试期间,请不要在居民集中区内从事服务加工作业产生设备噪声污染;商业经营活动不使用高音喇叭宣传商品和服务、招揽顾客产生噪声污染;不举行露天娱乐集会活动产生噪声污染;不燃放鞭炮;不使用家用电器、乐器或者进行其他家庭室内娱乐活动产生噪声污染;不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楼进行室内装修活动产生噪声污染。

考试期间,机动车辆不行驶经过:北大街一中路口至北山坡顶路段、朝阳新村二十米大街至北大街一中路口路段(环一中操场道路)、西大路六中路口至国道356线早禾排路段、国道356线早禾排路段至国德养老院路口,如需请绕行。

 

 

宁化县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3月30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

  • 致全县返乡青年的一封信

    致全县返乡青年的一封信

    8622022-01-31
  • 安全用电温馨提醒

    安全用电温馨提醒

    7792022-01-25
  • 十四届宁化县委第一轮第二批巡察启动

    十四届宁化县委第一轮第二批巡察启动

    12132022-01-04
  • 宁化县总医院工会委员会会员生日慰问品采购项目邀请公告

    宁化县总医院工会委员会会员生日慰问品采购项目邀请公告

    14242021-12-24
  • 宁化县河长制办公室 关于调整县级河长、流域河长、执行河长、责任单位的通知

    宁化县河长制办公室 关于调整县级河长、流域河长、执行河长、责任单位的通知

    16922021-09-15
  • 关于宁化公交线路调整的公告

    关于宁化公交线路调整的公告

    1590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