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人社局关于公开招聘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的通知

2020
11/18
16:04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2020年招聘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人员19名,具体岗位信息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本职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宁化县户籍人员;

4.2016年-2020年全日制大专及以上高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2020年应届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含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城乡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特困人员和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等高校毕业生。

三、报名方式、时间和地点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请本人携带报名表(2份),身份证、户口簿(户主及本人页)、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一寸彩照2张。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7日-11月24日正常工作时间。

报名地点:乡镇岗位在各乡镇人社所报名;县人社局岗位在县劳动就业中心(万星广场行政服务中心五楼)报名。

四、考试办法

采用面试形式,由各用人单位于 11月27日前组织报名审核通过人员进行面试,以该岗位报名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1:1确定体检对象。

五、体检及公示

用人单位于11月30日前组织体检对象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统一体检(体检费用个人自理),体检合格后,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将相关材料上报县劳动就业中心统一在“宁化在线”公告栏公示5个工作日。

因报考人员体检不合格、放弃或被取消聘用资格等原因造成招聘岗位空缺的,以该岗位报名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聘用合同及岗位待遇

(一)聘用合同

招聘结束后,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2年,合同期满后自主择业。

(二)岗位待遇

聘用期间,岗位薪酬待遇由用人单位自行确定,并按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费。

咨询电话:0598-6822759

 【点击下载附件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18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