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五比五晒】宁化首座高架桥公路工程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2021
01/21
08:2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18日,国道G356线宁化城关何家园至城郊乡瓦庄村公路工程B标段场站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给30米箱樑模具上夹片。


国道G356线宁化城关何家园至城郊乡瓦庄村公路工程,全长6.268公里,分AB两个标段施工,目前累计已完成投资约1.5亿元 ,占总投资的 25.6%。项目建成后,可实现车辆“快速过境、便捷进城”,有效疏解道路通行压力。



其中B标段,全长4公里,总工期24个月,工程造价1.9亿元,计划明年6月份完工。起点位于翠江公路养护中心处,路线向西北延伸,途经叶家山路、新桥路、宁化六中路口、翠华西路等处。目前B标段路基土石方完成75%,控制性高架桥梁完成桩基施工60根,占总根数126根的48%,两片桥梁箱梁预制21片,完成5处边坡骨架防护砌筑等施工任务。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进度,项目部动员工人留宁化过年,并给予相应的奖励。来自湖南的工人梁久清和工友们已经决定留下来,他们表示很理解公司的举措,也很愿意在宁化过年。(记者 雷露微 肖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肖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