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央和省直单位来宁挂职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
01/21
08:26
宁化融媒体中心


1月20日,中央和省直单位来宁挂职干部前往治平畲族乡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挂职县领导张葆蔚、黄栋、何翔等干部参加活动。


来宁挂职干部一行走进治平畲族乡,仔细察看了省级传统村落彭坊村的村容村貌,了解古建筑保护工作和红色历史,并就村民增产增收工作进行探讨与交流。



大家边走边看,先后走进畲福韵竹制品有限公司、畲乡古山寨、畲族文化馆和集镇河堤谚语护栏步道,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畲乡开发特色产业、打造特色畲乡建设的工作情况。


来宁挂职干部对畲乡社会经济发展态势、特色资源优势、开发特色产业和特色村镇建设等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许多新颖的、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将全力配合畲乡工作,不断挖掘畲乡特色和文化历史,助力畲民增产增收。(记者 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