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腐竹加工助农增收

2020
02/24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20日,宁化县锦豪食品有限公司腐竹加工厂一片繁忙,工人戴着口罩,正在生产、晾晒腐竹。泡豆、磨浆、滤浆、煮浆、提皮……刚捞起的新鲜腐竹整齐地挂在铁杆上,在氤氲的蒸汽中飘出阵阵豆子的清香。


宁化县锦豪食品有限公司腐竹加工厂地处城郊镇社下村,占地10亩,总投资5300万元,现已建成6条高效、洁净的半自动化生产线。


自2月12日开工以来,该公司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门卫处设立了体温检测处,职工在佩戴口罩、体温正常情况下方可进入厂区,并对重点场所进行消毒处理,严格控制人员及车辆进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