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民兵冲锋防“疫”一线

2020
02/13
08: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在闽赣高速口,一群穿着迷彩服的“防疫战士”格外耀眼。宁化县各乡镇基层民兵积极响应县人武部号召,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筑牢“防疫城墙”。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人武部第一时间研究部署防疫工作,组织干部职工、各基层武装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并呼吁民兵们勇挑重担,军民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乡镇优中选优,第一时间集结35人,成立应急突击队投入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恩以身作则,带领应急突击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维护交通秩序、登记来往车辆、乘车人员相关信息,协助做好“把关”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谢望龙】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