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城南社区:干群合力,守好防疫“最后一公里”

2020
02/13
07:59
宁化县城南镇


“罗女士,我是泉州返乡的居民廖世华,我和我的儿子廖彬希望能为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阿姨,我叫王影丹,是护理专业的大二学生,我希望能成为志愿者。”“阿姨,我叫谢卓霖,我想过来帮忙。”2月8日,宁化县城南镇城南社区御景湾小区的4名业主先后来到社区居委会,向挂包社区的副镇长罗银水提出申请,志愿参与社区防疫服务。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村、社区成为防疫战线“最后一公里”。为有效加强疫情防控工作,2月7日起城南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由于社区管理人员有限,各项工作捉襟见肘。4名志愿者看到小区工作繁忙,未等社区招募就纷纷主动志愿报名。


城南社区居委会对4名志愿者进行身份审核、体温检测、个人安全防护、业务工作流程等培训,并进行分工。


2月9日,4名志愿者正式上岗了。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沈慧】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