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盯紧每一个关口 把牢每一道防线

2020
02/13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6日,宁化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下发第6号令,要求加强进入宁化县车辆及人员管理。当天12时,宁化县林业局就组织工作人员前往黄庄村检疫点设卡值守,把好把严从清流县进入宁化县的关口。


黄庄村检疫点上,县林业局、县公安局、黄庄村及卫生院等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严阵以待,对每一辆入宁车辆实施疫情排查防控,引导群众自觉配合防疫工作。


检查组人员分成三小组开展防疫检查,一组人员负责将车辆拦停并跟车主说明情况,引导车上人员带好身份证下车配合检查;一组人员负责体温测量、信息登记;一组人员负责劝返以及宣传引导工作。


截至目前,黄庄村检疫点共检查车辆426辆,检查人员727人,劝返车辆27辆,劝返人员65人。(王来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网综合】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