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新春走基层】宁化湖村镇举办 “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2020
01/20
06: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17日,宁化县湖村镇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彭高村举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舞台上精彩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让乡亲们大饱眼福,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茶香中国》,表演唱《彭高是个好地方》等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穿插在演出中的学习强国知识抢答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现场有专家义诊、书赠春联等惠民活动,还摆放着春季征兵、安全生产、计生、“七五”普法、平安建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毒、交通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内容的宣传展板。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徐传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