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一早餐店使用有毒有害添加剂,老板被捕

2020
01/20
06:5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宁化自开展集中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以来,县公安局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密切合作,于近期快速侦破了一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2019年11月,宁化专项行动工作组发现城区一家小吃店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勘验后确认该店在食品春卷中添加了非食用物质硼砂。经抽样送至三明市检验检测中心检测,店主戴某夫妇生产、销售的食品样品中硼砂含量为1.31×10³mg/kg,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戴某夫妇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件移交至宁化县公安局。


审讯过程中,戴某夫妇对违法行为懊悔不已,主动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为了招揽顾客,获取更多的利益,戴某竟铤而走险,生产销售添加了硼砂的春卷。妻子李某不但不制止,反而助纣为虐。 


目前,犯罪嫌疑人戴某因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被宁化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妻子李某被宁化县公安局取保候审。(翁骏祥  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翁骏祥 赖全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