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法院开展攻坚执行难行动

2019
12/09
07:3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5日,宁化法院出动27名干警、6辆警车,开展“亮剑八闽 暖冬行动—院长带队攻坚执行难”网络直播活动,以全程直播方式,展示执行攻坚行动,吸引了30多万网友点击观看。


上午8时,宁化法院执行干警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伟的带领下,前往6名被执行人住所进行搜查,现场促使1名被执行人当场支付欠款4670元,在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住所张贴拘留决定书和传票,对其进行了拘传,并通过做其亲友思想工作的方式,让他们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到法院履行还款义务。此行动有效震慑了被执行人,2名被执行人主动联系法院要求与申请人和解。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许志和】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