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城区元仲路(一期)道路工程将于年底完工

2019
12/09
07:38
宁化县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近日,宁化县城区元仲路(一期)道路工程项目点上,几台挖掘机正在进行人行道土方平整。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土方工程、软基处理及雨水管道安装,预计今年年底完工并实现通车。


元仲路(一期)道路工程项目位于城区东扩新区,新建县总医院东侧,道路全长350.678米,宽30米,采用城市次干路标准设计,路面结构类型为高等级水泥混凝土路面。工程造价约367万元,目前完成投资约150余万元,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区路网结构,改善新建宁化县总医院路网布局,为推动城市建设和发展产生积极效应。(孙伟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孙伟斌】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