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新学期,宁化多校开学典礼亮点纷呈

2019
09/04
07:0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实验小学:


    9月2日,宁化县实验小学举行“四好”发展“声律启蒙”开学典礼,现场为252名一年级新生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开笔礼”仪式。


    一年级班主任纷纷给新生点砂启智。老师们拿起手中的毛笔蘸一蘸红色朱砂,轻轻地点到每名新生的额头中间,希望从此眼明心亮,热爱读书。高年级的同学带领一年级小朋友诵读《弟子规》,让学弟学妹们在诵读中接受“声律启蒙”。


    9月1日央视播出“五星红旗,我为您骄傲”开学第一课,学校展示了同学们撰写的观后感,让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国旗的深刻含义,要像爱惜生命一样爱护国旗,从小好好学习,为建设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赖全平 李宁)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网综合】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